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黄暐瀚POP网站首页黄暐瀚POP

2021-02-23【POP撞新闻】黄暐瀚谈「马英九不能纪念228?」

  • 王书记
  • 2021-02-23 18:30:47
  • 550 次阅读
2021-02-23【POP撞新闻】黄暐瀚谈「马英九不能纪念228?」

POP Radio联播网 官方频道最新一期视频在线观看

POP Radio联播网 官方频道本期主题:2021-02-23【POP撞新闻】黄暐瀚谈「马英九不能纪念228?」

文章评论 (67)

    • Allen Show说:

      228 可是民进党的超大提款机 怎么可能会让你民族和谐? 巴不得你们对立到永远.

      2021-02-23 22:44:34 回复


    • Hope Yen说:

      绿就是恨!李胜雄内心充满仇恨!继续挑拨仇恨种族对立!这实在对台湾是一大伤害!

      2021-02-23 22:51:35 回复


    • 分享謝謝说:

      撕裂族群是谁造成的,是选举造成的,二二八的歷史大家都很清楚,为了选举撕裂族群,用仇恨聚集票源,装睡的人叫不醒。

      2021-02-23 19:23:23 回复


    • 吳儀潔说:

      没看过一个国家拼了命似的在制造矛盾冲突,歷史不是已经给加害者惩罚了,不是要向前看?
      照他们的理论,那清朝时闽客械斗、漳泉械斗的受害者也应该出来要求赔偿,吵不完~
      可现在还请媒体人主持客家节目洗客家人的脑...不过收听率低的可怜就是了,但主持费还是照拿,荷包满满的.

      2021-02-23 23:31:25 回复


    • howard说:

      民进党为了政治利益,都用撕裂对立的恶劣方式来操作。

      2021-02-23 22:53:18 回复


    • 成功说:

      看了暐瀚跟柯文哲一起录的影片,真心觉得媒体被把持真的很恐怖,他只会给我们看「他们想要给我们看」的内容……
      https://youtu.be/alSGd4lDm1w

      2021-02-24 00:17:05 回复


    • 黃暐瀚说:

      马英九不能纪念二二八?

      看到独派团体不满马英九受邀出席今年的台北市二二八活动,扬言退出,心中百感交集。

      随后昨晚台北市长柯文哲加码支持马英九受邀,被网路大军狂轰勐炸,我更是忍不住,摇头嘆气。

      台湾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马英九出席纪念二二八活动,不行吗?

      独派的意见是:「邀请马英九出席二二八纪念活动,是对受难者最大的羞辱」!

      为什么是羞辱?

      过去马英九以「台北市长」的身份、甚至以「中华民国总统」的身份,向二二八受难家属鞠躬致歉的时候,那时怎么不说「总统致歉、是最大羞辱」?

      二二八事件,发生在1947年,马英九出生于1950年。

      不管二二八事件的原貌、细节和对错,后世如何看待,一个连出生都还没出生的「外省人」,要如何成为「加害人」?主张「让加害人来致词,形同污辱受害的人」的言论,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马英九曾经是「二二八事件的加害者」吗?为什么他不能纪念二二八?

      是说,马英九都已经鞠躬、致歉、纪念二二八,连续超过二十年了,今年突然有人「跳脚」?又是为何?

      与马英九同样需要勇气的,是柯文哲。

      话讲白了,不是柯文哲邀请马英九,是协办单位「台北市二二八协会」邀的。既然协办单位有邀,台北市政府就尊重,不然咧?是要回到「警总年代」,还思想审查吗?

      二二八已经过了74年,现在纪念二二八,是为了「追求真相」,是为了「化解仇恨」,是为了「降低对立」。

      所有对社会和解、真相追寻无益的主张,都应该被台湾人唾弃。

      暐瀚 2021-2-23 de 台北

      2021-02-24 00:23:21 回复


    • Marion Ly说:

      虽然说的对,但很不幸的还是得重贴一句自己以前的话: 在台湾因为一方知道分化最有效益而分化,另一方甘愿被分化而继续被分化,就这样永无休止照剧本走下去

      2021-02-23 18:52:47 回复


    • 嫣然说:

      228真正的受难者愿意228这样被消费吗? 蛤? 后代家属们?

      2021-02-23 23:57:26 回复


    • Dru Paj说:

      马英九不要再去参加228 活动了!

      民进党根本就不领情,现在还追着你打,再不反抗真的是很糟糕⋯⋯⋯!

      2021-02-23 22:28:08 回复


    • 左法芳说:

      那位律师有资格当人权律师???当争权律师还差不多吧!
      唯恐天下不乱……呕心人

      2021-02-24 00:13:45 回复


    • logo chin说:

      绝大多数人民是善良可爱的 ,面目可憎的就是那些居庙堂穿西装打领带,人模人样,满口仁义道德, 满嘴爱台湾 ,心中却充满算计与诈术的人。 他们的一举一言,都在分化台湾,制造仇恨。

      2021-02-23 19:43:11 回复


    • 715Luj说:

      支持柯文哲的决定 这才是促进社会融洽的作法 支持唯瀚的论述

      2021-02-23 21:32:28 回复


    • 黃秀滿说:

      黄暐瀚马总统卸任这么久了 还那么多 官司 不贪的总统 被人诬赖可悲啊台湾好可悲啊你要为人民发声我喜欢你为人民发声加油加油喔

      2021-02-24 00:05:16 回复


    • 凱翔楊说:

      郑楠榕不是所谓的外省人吗?所以是在吵什么228?

      2021-02-23 21:40:31 回复


    • Goman Z说:

      马英九真的很软,都不知道何时反击,反击力道也很弱,虽然他是好人,但建议他不要出来当箭靶了

      2021-02-24 00:07:02 回复


    • 父子騎旅说:

      撕裂的台湾如何在世界的逆境中求生存?唉~

      2021-02-23 23:59:32 回复


    • 梁永憲说:

      台湾人被绿营洗脑得太撤底,绿营喊个反中撑香港就一堆人高潮

      2021-02-24 00:30:08 回复


    • Terry Lee说:

      人权律师?会不会是"人渣绿蝨"呢.?

      2021-02-23 20:48:34 回复


    • 吳月霞说:

      台湾不和解
      我们还需要敌人吗?
      对岸就希望我们自己先打一顿,
      他们再来收拾残局就好了!

      2021-02-23 23:47:08 回复


    • Allen Show说:

      228 可是民进党的超大提款机 怎么可能会让你民族和谐? 巴不得你们对立到永远.

      2021-02-24 00:23:47 回复


    • Hope Yen说:

      绿就是恨!李胜雄内心充满仇恨!继续挑拨仇恨种族对立!这实在对台湾是一大伤害!

      2021-02-23 19:20:56 回复


    • 分享謝謝说:

      撕裂族群是谁造成的,是选举造成的,二二八的歷史大家都很清楚,为了选举撕裂族群,用仇恨聚集票源,装睡的人叫不醒。

      2021-02-23 23:55:30 回复


    • 吳儀潔说:

      没看过一个国家拼了命似的在制造矛盾冲突,歷史不是已经给加害者惩罚了,不是要向前看?
      照他们的理论,那清朝时闽客械斗、漳泉械斗的受害者也应该出来要求赔偿,吵不完~
      可现在还请媒体人主持客家节目洗客家人的脑...不过收听率低的可怜就是了,但主持费还是照拿,荷包满满的.

      2021-02-24 00:25:53 回复


    • howard说:

      民进党为了政治利益,都用撕裂对立的恶劣方式来操作。

      2021-02-23 19:14:15 回复


    • 成功说:

      看了暐瀚跟柯文哲一起录的影片,真心觉得媒体被把持真的很恐怖,他只会给我们看「他们想要给我们看」的内容……
      https://youtu.be/alSGd4lDm1w

      2021-02-23 20:16:53 回复


    • 黃暐瀚说:

      马英九不能纪念二二八?

      看到独派团体不满马英九受邀出席今年的台北市二二八活动,扬言退出,心中百感交集。

      随后昨晚台北市长柯文哲加码支持马英九受邀,被网路大军狂轰勐炸,我更是忍不住,摇头嘆气。

      台湾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马英九出席纪念二二八活动,不行吗?

      独派的意见是:「邀请马英九出席二二八纪念活动,是对受难者最大的羞辱」!

      为什么是羞辱?

      过去马英九以「台北市长」的身份、甚至以「中华民国总统」的身份,向二二八受难家属鞠躬致歉的时候,那时怎么不说「总统致歉、是最大羞辱」?

      二二八事件,发生在1947年,马英九出生于1950年。

      不管二二八事件的原貌、细节和对错,后世如何看待,一个连出生都还没出生的「外省人」,要如何成为「加害人」?主张「让加害人来致词,形同污辱受害的人」的言论,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马英九曾经是「二二八事件的加害者」吗?为什么他不能纪念二二八?

      是说,马英九都已经鞠躬、致歉、纪念二二八,连续超过二十年了,今年突然有人「跳脚」?又是为何?

      与马英九同样需要勇气的,是柯文哲。

      话讲白了,不是柯文哲邀请马英九,是协办单位「台北市二二八协会」邀的。既然协办单位有邀,台北市政府就尊重,不然咧?是要回到「警总年代」,还思想审查吗?

      二二八已经过了74年,现在纪念二二八,是为了「追求真相」,是为了「化解仇恨」,是为了「降低对立」。

      所有对社会和解、真相追寻无益的主张,都应该被台湾人唾弃。

      暐瀚 2021-2-23 de 台北

      2021-02-23 19:41:56 回复


    • 黃秀滿说:

      你的鼻音很重你感冒了要小心喔多加珍重 保护身体才有响亮的声音加油辛苦啦

      2021-02-23 21:30:54 回复


    • 傻眼说:

      柯p在麦克风前擤鼻涕,也是没礼帽,鼻涕声响连天,哦哦哦,到底是谁没礼帽,???

      2021-02-24 00:15:31 回复


    • logo chin说:

      人拳律师退出最好,大家鼓掌叫好!

      2021-02-23 20:56:45 回复


    • 陽光说:

      这个什么雄的律师,真是污辱我们台湾人的智慧!

      2021-02-23 19:39:30 回复


    • タバタバ说:

      民主政治的理想是 「人民VS政客」
      可现实是
      政客们狼狈爲奸,人民互相攻击谩駡!!!
      这不神经病吗!!??('ω')

      2021-02-23 18:59:54 回复


    • 追问那只猴子说:

      台湾人只知道二二八,台湾人每年都会把二二八拿出来消费一遍,爲什麽台湾无人纪念南京大屠杀,爲什麽台湾无人纪念雾社事件,爲什麽台湾无人纪念云林大屠杀,爲什麽台湾无人纪念北埔事件?

      2021-02-23 23:55:26 回复


    • Jimmy Tsaur说:

      228根本是民进党的提票日,满满的仇恨散播了几十年,无知的年轻人继续传承,怎一个哀字了得~

      2021-02-23 21:11:50 回复


    • 李佳蓉说:

      笑死 那那个律师帮杀人嫌犯辩护接受得了道德喔!

      2021-02-23 19:02:10 回复


    • MrTomyun说:

      真正的台湾人应该是阿美族等原住民吧!

      2021-02-23 23:14:41 回复


    • X Ray说:

      我最讨厌的就是288!!! 好像全台湾都欠他们似的,不断不 断的无止境的提款,情感勒索。让人从原先的同情,难过,遗憾渐渐感到噁心,混帐。如果要这样讲,当初被现在自称"本省"的第一代"大陆"移民"外省人"屠杀残害的原住民要去跟谁哭诉,跟谁深冤? 把持"本省本土"独家话语权的民进党要不要负责?? 真是他妈的够了! 套某人曾讲过的一句话,不要以为你以前对台湾有贡献,现在就可以为非作歹!

      2021-02-23 22:24:35 回复


    • 李瑞鑫说:

      还不是国民党没有好好讲清楚历史,因为一讲清楚历史就知道大家都是中国人,那自己不想讲清楚都是中国人的话,民进党就讲大家都不是中国人咯。

      2021-02-23 18:44:16 回复


    • 阿忠说:

      暐瀚你太激动了!我不相信以你的智慧,不知道臺湾越分裂,对谁好处大!我常说民进党分裂本省外省,军公教与劳工,挺同反同,最近搞韩国瑜时搞世代对立!臺湾越乱,民进党政权越稳

      2021-02-23 19:00:37 回复


    • 左法芳说:

      感谢暐瀚……敢出来为台湾讲公道话、台湾要向前走……
      不能被那些不理智……走不出来的人拖垮……拖累台湾向前走!

      2021-02-23 22:50:34 回复


    • 姍姍來遲说:

      24:07
      228我看过马英九被陈水扁呛的新闻画面
      但是吐口水真的第一次看到
      只会靠撕裂 网红来掩饰自己执政的无能的党
      我们是否应该觉醒了?

      2021-02-24 00:29:04 回复


    • 子衍说:

      228 是绿营永远提不完的提款机

      2021-02-23 23:15:04 回复


    • Yon Yon der G_G说:

      马英九无过错还得吸收仇恨 很难过 但这样的高度让我敬佩

      2021-02-23 19:27:06 回复


    • 麗娟黃说:

      有成见有刻板印象很多都是标籤化的结果,然后就不想去理解去接触,所以贴标籤是很可恶的事,民进党选举就是用这招!问题是台湾人民为何接受别人说的「草包」就是草包?有去接触有去观察?还是只接受餵养的新闻?
      整天拉仇恨值的政党还不下架吗?

      2021-02-23 19:35:50 回复


    • junc说:

      为什么228纪念会只能绿的办,解释权只能在他们手上?

      国民党以后也办纪念会,纪念所有牺牲者,不管本省或外省,期许这样悲剧不再发生。

      2021-02-23 19:01:49 回复


    • Peter Lin说:

      暐瀚谢谢你,就是要这样给大家正确的观点?
      我一直有问号?为甚么就是会有人这么爱制造仇恨,然后一堆愚民盲从的支持...唉
      大家都是一家人为甚么不能好好为未来努力,现在都民国几年了还在分本省外省....
      我是本省人我也认识很多外省,客家,原住民的朋友,我们感情都很好呀,所以政客们不要在这样了,教坏我们的下一代不是吗?

      2021-02-23 23:17:44 回复


    • 林志文说:

      其实真要分起来(时间长短) 原住民才是台湾人 哈!
      <( ̄︶ ̄)>

      2021-02-23 21:14:56 回复


    • Marion Ly说:

      虽然说的对,但很不幸的还是得重贴一句自己以前的话: 在台湾因为一方知道分化最有效益而分化,另一方甘愿被分化而继续被分化,就这样永无休止照剧本走下去

      2021-02-23 18:48:41 回复


    • 嫣然说:

      228真正的受难者愿意228这样被消费吗? 蛤? 后代家属们?

      2021-02-23 21:10:59 回复


    • Dru Paj说:

      马英九不要再去参加228 活动了!

      民进党根本就不领情,现在还追着你打,再不反抗真的是很糟糕⋯⋯⋯!

      2021-02-23 21:36:17 回复


    • 左法芳说:

      那位律师有资格当人权律师???当争权律师还差不多吧!
      唯恐天下不乱……呕心人

      2021-02-23 20:21:34 回复


    • logo chin说:

      绝大多数人民是善良可爱的 ,面目可憎的就是那些居庙堂穿西装打领带,人模人样,满口仁义道德, 满嘴爱台湾 ,心中却充满算计与诈术的人。 他们的一举一言,都在分化台湾,制造仇恨。

      2021-02-23 23:01:05 回复


    • 715Luj说:

      支持柯文哲的决定 这才是促进社会融洽的作法 支持唯瀚的论述

      2021-02-23 23:22:19 回复


    • 黃秀滿说:

      黄暐瀚马总统卸任这么久了 还那么多 官司 不贪的总统 被人诬赖可悲啊台湾好可悲啊你要为人民发声我喜欢你为人民发声加油加油喔

      2021-02-23 23:11:45 回复


    • 凱翔楊说:

      郑楠榕不是所谓的外省人吗?所以是在吵什么228?

      2021-02-24 00:26:03 回复


    • Goman Z说:

      马英九真的很软,都不知道何时反击,反击力道也很弱,虽然他是好人,但建议他不要出来当箭靶了

      2021-02-23 21:40:51 回复


    • 父子騎旅说:

      撕裂的台湾如何在世界的逆境中求生存?唉~

      2021-02-23 23:49:09 回复


    • 梁永憲说:

      台湾人被绿营洗脑得太撤底,绿营喊个反中撑香港就一堆人高潮

      2021-02-23 19:03:43 回复


    • Terry Lee说:

      人权律师?会不会是"人渣绿蝨"呢.?

      2021-02-23 23:48:47 回复


    • 吳月霞说:

      台湾不和解
      我们还需要敌人吗?
      对岸就希望我们自己先打一顿,
      他们再来收拾残局就好了!

      2021-02-23 21:22:09 回复


    • Allen Show说:

      228 可是民进党的超大提款机 怎么可能会让你民族和谐? 巴不得你们对立到永远.

      2021-02-23 22:42:23 回复


    • Hope Yen说:

      绿就是恨!李胜雄内心充满仇恨!继续挑拨仇恨种族对立!这实在对台湾是一大伤害!

      2021-02-23 21:34:27 回复


    • 分享謝謝说:

      撕裂族群是谁造成的,是选举造成的,二二八的歷史大家都很清楚,为了选举撕裂族群,用仇恨聚集票源,装睡的人叫不醒。

      2021-02-23 18:36:03 回复


    • 吳儀潔说:

      没看过一个国家拼了命似的在制造矛盾冲突,歷史不是已经给加害者惩罚了,不是要向前看?
      照他们的理论,那清朝时闽客械斗、漳泉械斗的受害者也应该出来要求赔偿,吵不完~
      可现在还请媒体人主持客家节目洗客家人的脑...不过收听率低的可怜就是了,但主持费还是照拿,荷包满满的.

      2021-02-23 19:14:19 回复


    • howard说:

      民进党为了政治利益,都用撕裂对立的恶劣方式来操作。

      2021-02-23 21:57:24 回复


    • 成功说:

      看了暐瀚跟柯文哲一起录的影片,真心觉得媒体被把持真的很恐怖,他只会给我们看「他们想要给我们看」的内容……
      https://youtu.be/alSGd4lDm1w

      2021-02-23 23:59:41 回复


    • 黃暐瀚说:

      马英九不能纪念二二八?

      看到独派团体不满马英九受邀出席今年的台北市二二八活动,扬言退出,心中百感交集。

      随后昨晚台北市长柯文哲加码支持马英九受邀,被网路大军狂轰勐炸,我更是忍不住,摇头嘆气。

      台湾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马英九出席纪念二二八活动,不行吗?

      独派的意见是:「邀请马英九出席二二八纪念活动,是对受难者最大的羞辱」!

      为什么是羞辱?

      过去马英九以「台北市长」的身份、甚至以「中华民国总统」的身份,向二二八受难家属鞠躬致歉的时候,那时怎么不说「总统致歉、是最大羞辱」?

      二二八事件,发生在1947年,马英九出生于1950年。

      不管二二八事件的原貌、细节和对错,后世如何看待,一个连出生都还没出生的「外省人」,要如何成为「加害人」?主张「让加害人来致词,形同污辱受害的人」的言论,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马英九曾经是「二二八事件的加害者」吗?为什么他不能纪念二二八?

      是说,马英九都已经鞠躬、致歉、纪念二二八,连续超过二十年了,今年突然有人「跳脚」?又是为何?

      与马英九同样需要勇气的,是柯文哲。

      话讲白了,不是柯文哲邀请马英九,是协办单位「台北市二二八协会」邀的。既然协办单位有邀,台北市政府就尊重,不然咧?是要回到「警总年代」,还思想审查吗?

      二二八已经过了74年,现在纪念二二八,是为了「追求真相」,是为了「化解仇恨」,是为了「降低对立」。

      所有对社会和解、真相追寻无益的主张,都应该被台湾人唾弃。

      暐瀚 2021-2-23 de 台北

      2021-02-23 18:49:45 回复




Top